登入名稱
密碼
忘記密碼 ?
登入
 
 
職位空缺
轉賬奉獻
奉獻聲明
使用個人資料聲明
總會信
行政部公告
新春期間特別安排
聖經毅行 BTW 3.0
救恩堂水泉澳分堂消息
聖經學校2024年4至6月培訓課程
 
更多
 
行事曆 活動及報告 > 行事曆
 
會眾證
  
 

下載《申請會眾系統編號 / 更新個人資料》表格

自製電子版會眾證 - 安裝Stocard免費Apps
  1. 在 Android 手機的 Google Play (或 Apple 手機的 App Store) 搜索 Stocard。
  2. 安裝 Stocard。
  3. 安裝完成後,開啟 Stocard,按「ADD CARD」或「+」。
  4. 按「其他卡片」或「Other card」。
  5. 手機會自動開啟相機作掃瞄器,若有會眾證,可掃瞄證上的條碼。若是沒有,可以按「手動輸入」。在「卡號」或「Card Number」欄位,一定要鍵入你的條碼編號 (是一個11位的號碼,例如:20120001-05)。
  6. 在「商家名稱」或「Store name」欄位,可鍵入卡的名稱 (是自訂的,可以是「KYC」、「救恩堂」等等)。
  7. 完成後按「儲存」。
  8. 恭喜你!你現在可以使用手機來顯示你的「條碼編號」,在出席活動點名時,你可以用此來「嘟卡」了。


會眾證宣傳片 (Part 1)

會眾證宣傳片 (Part 2)
 


查詢會眾系統編號
 

為了簡化課程報名手續,由20173月開始,報讀聖經學校課程時必須提供有效的「會眾系統編號」,「會眾系統編號」可以在會眾證上找到,未有會眾證者請到接待處辦理。若你忘記了你的「會眾系統編號」,你也可使用以下「查詢會眾系統編號」Google表格查詢你的「會眾系統編號」。

查詢會眾系統編號 
  


會眾證的誕生

為配合救恩堂的發展,我們於 2015 年 11 月中,開始向全會眾(包括會友及非會友) 派發新的會眾證。會眾證標誌著你接納本堂成為你屬靈的家;一處你與弟兄姊妹一起敬拜主、一起透過禱告彼此守望和生命成長的地方。因此,我們期望每一位會眾都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救恩堂會眾證。

新裝修的圖書館和新的圖書管理系統(Library Master)已於2015年8月啟用,這系統是透過讀取條碼去處理圖書的資料和借書及還書等流程。因為圖書證和會眾證同是使用條碼方式,在器材方面(包括電腦及條碼掃瞄器等),也可以互相配合運作。

會眾證的用處

以「一證通行」的概念去設計新的會眾證,用處如下:


  1. 個人化身份:證上印有閣下的中英文姓名,顯示救恩堂會眾的身份。
  2. 點名:出席崇拜或課程時,使用證上條碼來點名。若會眾是使用智能電話,也可選擇安裝 stocard 程式,將 11 位的「條碼編號」 儲存在智能電話上,就可使用電話顯示條碼來點名。
  3. 借書:會眾證與圖書證上的條碼是相同的,當會眾成功申請使用圖書館的服務,就可使用會眾證來借書。
  4. 報名:證上印有「會眾系統編號」,會眾日後報名參加課程或活動(包括網上報名)時,只需填上這個編號及你的名字,即無需再填其他個人資料,大大簡化報名手續。

個人資料收集聲明

收集個人資料主要目的是裝作救恩堂會眾證和日後聯絡及牧養之用。因為你會參與本堂的活動,你有責任向本堂提供有關的個人資料。所有個人資料只會在崇真會、救恩堂及有關的分堂內部使用,並且妥善處理及保密。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,資料絕不會對外公開或作非教會活動或事務用途。你亦可向救恩堂查閱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。

2016 年 5 月
 


 
更新日期:2015年01月01日
自2015年10月22日的到訪人次:000795246
© 2024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救恩堂 。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