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名稱
密碼
忘記密碼 ?
登入
 
 
職位空缺
轉賬奉獻
奉獻聲明
使用個人資料聲明
總會信
行政部公告
新春期間特別安排
聖經毅行 BTW 3.0
救恩堂水泉澳分堂消息
聖經學校2024年4至6月培訓課程
 
更多
 
行事曆 活動及報告 > 行事曆
 
救恩堂水泉澳分堂消息
  
活動日期  :  2023-10-21
 

救恩堂水泉澳分堂消息
(2024年第1期)
【2024年4月】
1. 分堂最新情況(1-3月)
a. 水泉澳分堂五週年堂慶崇拜(1月7日)
感謝上帝奇妙的帶領,分堂經歷三年疫情的種種挑戰,能走到2024年,實在恩典滿滿。160多位出席感恩崇拜的嘉賓、街坊和弟兄姊妹,見證這榮耀的大日子,大家憑藉聖靈賜下的信心,藉堂慶特別日子,向主衷心敬拜,繼續回應那未完成的福音使命!

b. 馬翠珊傳道正式全時間於分堂就任(1月份開始)
感謝母堂的安排,翠珊傳道在分堂正式履行傳道聖職。求主加力、使用,在這未得之地傳揚福音,建立信徒,榮耀主聖名。

c. 「正形健膝操」分享會及示範(1月21日)
城市健康事工(UHM)的導師親自蒞臨水泉澳分堂講解及示範。
崇真新翠堂多位弟兄姊妹也前來參與。此操練活動已廣泛在香港各區不同宗派教會之中、公園場地等舉行,適合中、老年或膝蓋功能不良人士,可作為膝關節退化或疼痛的舒緩和預防。分堂於2月份開始正式在水泉澳邨平台實踐這「福音預工活動」,願主賜福帶領。

d. 培訓事工
 《輕鬆讀完新舊約》:這是水禮後的基礎培訓課程,2月份開始,設計每月上一課,及在家做作業,共10課。導師:梁松波牧師。
 網上Zoom課程《壓力與靈修》:於3-4月份舉行,共4課,導師:馬翠珊傳道。
 週末查經班《撒母耳記下信息研習班》:每月舉行兩次、每次講解兩章的查經小組,不經不覺從《撒上》走到《撒下》末段了。求聖靈打開神話語的亮光,滿足人渴慕的心。

e. b. 出席崇真會婦女部聯禱會暨春節聯歡會(2月24日)
感謝神讓我們10多人前往崇真黃埔堂,參與崇真會大家庭的團契生活,擴闊分堂會眾的聯誼圈子。大家一齊聽道、欣賞各堂會的精彩表演和聚餐,樂也融融

f. 受苦節晚會(3月29日)
這是分堂每年兩大節期聚會之一。內容有主題信息講道,由何善斌牧師分享「珍惜贖罪祭,耶穌掌大掣」,還有經文默想、繪畫靈修等回應環節,有40多人出席參與。
2. 2. 分堂代禱事項
a. 《愛在家庭團契》正式成立
分堂將於4月份成立一個青年夫婦的親子團契,這將是會眾「骨幹成員」參與的團契。
請記念馬翠珊傳道、何善斌牧師和吳小明姊妹三位導師的團隊服侍,求主賜下智慧、喜樂和熱誠,叫我們一切的籌劃都順利。
目前已有近20人表達願意出席。

b. 為分堂踏上差傳之路代禱
我們招募了10多位「差傳有心人」參與崇真總會於4月份舉辦的「宣教代禱月」。期待人人手執「禱告蠟燭台」,經歷為宣教士代禱的迫切與屬靈爭戰,在差傳培育上有所長進。
此外,分堂也計劃了暑期訪宣隊,讓弟兄姊妹親身到香港以外的地方,體驗更廣闊的國度,學習「胸懷普世」的宣教課。

c. 禱告支持由分堂與泉恩匯合辦之「讓自己放鬆」家長小組
9/4-14/5舉行,由分堂馬翠珊傳道負責。內容包括十分精彩的手工藝製作(園藝治療、朱古力棒、馬賽克杯、正形健膝操等)。期待能夠接觸更多街坊,成為美好的福音預工。

d. 記念新一屆水泉澳分堂管理委員會
分堂新一屆的管理委員會將於2024年4月1日生效,任期為兩年至2026年3月31日。名單如下:
梁松波牧師(主席),鄭灝麟(副主席),何善斌牧師,吳小明,王翠華,李向榮,梁美鳳,羅碧嬌,劉詩祈,鄧永堅,馬沛怡,馬翠珊傳道。
求主賜福所有管委有美好的靈性,全然委身的心志,有愛弟兄姊妹的心,成為眾人的榜樣。

各位救恩堂弟兄姊妹,謝謝你們對水泉澳分堂的關心愛護,在禱告中與我們同行。很多時候收到你們的物資分享,或是親身前來聚會
了解關心,我們都深深感動不已。
相信無論在沙田區,抑或港島區,我們都是為主的榮耀照亮有需要的人,天父必按祂豐盛的慈愛報答事奉的人。阿們。





分堂相片集  


 


 
更新日期:2015年01月01日
自2015年10月22日的到訪人次:000795805
© 2024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救恩堂 。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